close

最近有幾位長期在采姿的客人,看到其他人的分享文,忍不住告訴我們說,我可不可以也分享一下,因為真的很有感覺,好東西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。
 

哈哈…..當然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哦!這是再真實不過了,台灣人都是『呷豪到休報』的精神,絶對沒問題…..歡迎私訊小編哦!(偷偷告訴大家,從今天開始,有私訊体驗分享文給小編500字就送您精美小禮物哦)🎉
 

以下是今天要分享的真實體驗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是一位上班族偶爾會跑外面,一直以來工作都在冷氣房,常常在夏天進出冷氣房後很容易頭暈不舒服,一下冷一下熱,就算非常熱也不太會流汗,導致夏天常中暑,身體內的濕氣、寒氣都排不出來。(本人連冬天都愛吃冰)😨

 

今天來采姿,專業又温柔的美容師建議我除了原本做身體温灸來慢慢調整之外,另外可加購遠紅外線的能量屋,以前在中醫診所曾經看過遠紅外線照燈,聽了美容師說明後,原來跟中醫的遠紅線是不一樣的,材質上就分很多種,有些高温燥熱、或排汗效果不佳…林林總總,但這台是最新技術的遠紅外線,試了就知道😕

 

一堂課約20分鐘,美容師會詢問可以接受的温度,這是第一次感受覺得挺新奇,仿佛進到電玩世界的獨自空間,再帶個VR就可以開戰了,有點愛幻想,其實我平常是不打電動的!

 

進來能量屋可以直接坐著,順便享受片刻獨處時光,現代人超級忙碌,要在能量屋坐上20分鐘並且不帶手機,通常是如坐針氈,但是但是……千萬別這麼想,花一點點時間体驗看看,完全可以得到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。🎉

 

在能量屋裡有遠紅外線的簡介可以閱讀,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好處,【遠紅線是最佳重金屬排毒】,可以深層排除,包括排出體內毒素、污垢脂汗、殘留藥物、多餘脂肪……等等。我常常外食,難勉身體有很多重金屬或阿里不答的毒素,現在食安另人無言,只能靠其他方式來維護自己的健康,明白『自己身體自己顧』。😎

 

不誇張,我這輩子從來沒流過這麼多汗,就這樣…..『我的第一次獻給了采姿能量屋了』,我個人非常怕悶,但采姿能量屋裡完全不會感覺悶,每個人流汗速度一定不同,我大約坐了10來分鐘左右開始有點小冒汗的fu,隨著温度慢慢往上升,冒汗的地方愈來愈多,臉部、上半身和背部都有,但唯獨我的雙腳完全沒有冒汗的港覺XD,在20分鐘結束前,我上半身的汗是用滴的,哇….. 超級超級不可思議的景象,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【爽】,要不是礙於尺度關係,真的很想拍照讓大家看看我汗如雨下的樣子,開個玩笑啦,應該沒人想看吧……ㄎㄎ😂😂

 

之前已有固定做了几堂的身體温灸,但沒有加能量屋,這次先做了能量屋後再做身體温灸,差別在於身体變得較柔軟後再做温灸課程,當下感覺鬆筋了許多,課程結束後身體也變得超輕鬆的。只要有照時間來按摩做身體,其實每天都很好睡,上班時也很有活力,最近天氣這麼冰冷,感冒的人真的很多,我完全強壯如牛的,加分滿滿,所以要愛自己就千萬不能偷懶,以上是我個人小小的分享,希望大家能自己來感受會更棒哦!💞

 

以下是本人覺得尺度OK的温灸課程照片....vio fd

189220_meitu_4.jpg

189224_meitu_1.jpg

189239_meitu_3.jpg

189225_meitu_2.jpg

【預約專線】 03-3321299
📣【店名】采姿美容SPA健康生活館
📣【地址】桃園市民生路178號
📣【Line ID 】@czl2069h(須包含@,前三碼為英文字小寫)
📣 【Line ID 連結 】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czl2069h

arrow
arrow

    采姿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