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分享客人到采姿的感受】

看了這篇後,我們美容師們都覺得很感動,有客人的讚賞和支持,再辛苦都值得了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週來到桃園采姿SPA健康生活館,這家店已經有17年了耶,打從我辣妹時期到現在升格為少婦媽媽,

年代已經算很久遠了……而我的臉蛋和身材也回不去了😢
 

是說要在桃園市區屹立不搖17年,想必采姿的美容師有過人之處,
會按摩的人其實到處都有,但真正厲害走經絡按摩的美容師可不簡單,更是會注意到眉眉角角的小細節,

說穿了就是江湖一點訣了,訣竅真是"老腮"(台語)的境界才能懂的

 

俗話說的好,"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"就是在說偶啦。。哈哈😆
話說我自從結婚後生了小孩就沒有好好愛自己了,所以臉蛋身材大走鐘,要不是最近一直有暈眩的狀況,我看不知道會撐到何時才要來愛自己,前兩週看了兩次醫生也吃藥了,但暈眩狀況一直沒改善,而且身體總覺得非常累,所以就預約來了采姿做按摩。

 

這裡的店面很寬敞,是在桃園市民生路和成功路口,很好找,

營業項目也非常多,美容師會依照你目前狀況和需求來建議適合的課程,真的很專業。

1_meitu_1.jpg

一坐下來,貼心的美容師就會端上熱騰騰的養生茶,味道很順口很好喝,有種幸福的味道,好喜番哦。

5.jpg

大廳旁邊有個書櫃,裡面有很多不錯的書籍分享,想必這裡的美容師除了有技術之外,也是會投資自己豐富的知識,

很不錯餒,我個人也滿喜歡閱讀的,只不過生了小孩後,很少有獨處的時間,就替自己找了藉口沒時間看書了。。。哈哈

 

今天是美容師Carey幫我服務的,她建議我做背部能量溫灸、和負壓養生儀體兩種課程,

談好課程之後,就要開始準備換裝沖澡囉。美容師帶我去換裝的更衣室,內有置物櫃可以上鎖。

7_meitu_2.jpg
裡面環境很乾淨,我準備要開始啦,小心刺眼,不要被偶嚇到唷。。。其實我有打馬賽克啦,免緊張
我的背乾淨又腫脹,自從生完小孩後就覺得自己虎背熊腰的😖

剛開始美容師先幫我做一半,讓我感受兩邊不同的的fu.... 
其實很明顯我感覺左邊的筋鬆了、也舒服多了

12_meitu_3.jpg

但因為太久沒做身體了,又怕痛的我 (皮肉會有點疼),但可以告訴美容師,她會把儀器開關調輕一點,就不會感覺疼了。
照片有我做完背部負壓養生儀後的慘狀,看我累積了多久,美容師說我怎麼能忍這麼久,難怪吃藥也好不了的暈眩,而且也怎樣都睡不飽,整個背部紅成這樣,其實有些近看是紫紅色的,真的不誇張,症頭超嚴重的,我自己看到也著實嚇了一大跳勒😲

13_meitu_5_meitu_7.jpg
接下來就準備做能量温灸的課程,温灸瓶温温熱熱的感覺很舒服,但背部有些點滿痛的,因為通則不痛、痛則不通嘛,況且我平常都沒在運動,到處的筋都嘛很緊,所以當然會有些痛的啦,免驚哦,忍一下就過了,哈哈,保證隔天全身舒暢😘

課程最後,美容師會拿熱毛巾和電毯來熱敷5-10分鐘,敷完後真的超舒服的,彷彿整個人都活過來了呢!!

16_meitu_6.jpg

換裝後到大廰時,美容師還會貼心的準備每天現煮的養生粥→綠豆薏仁粥,聽說是當天新鮮限量的,超好吃的啦,當然還有我最愛喝的養生茶囉

離開前剛好看到桌上有一條標語,"女人記得多愛自己一點哦"這句話正是我最需要的,今後我會改進哦…. 😙

17_meitu_8.jpg

開車回家的路上,真的感覺整個人變得很輕鬆,眼睛頓時也變明亮了,好開心哦,一直忍不住告訴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,大家要愛自己啦,趕快去預約就對了,而且最重要的是這一週過後,我最近竟然沒再暈眩了,也沒再睡回籠覺,精神變得很好,真的太神奇,立馬預約下一次囉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采姿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